活動辦法

有了 Philips,在家防疫也能偽出國 ❤️
一分鐘填寫資料表單,還能參加超值抽獎!

活動時間:2021年5月27日18:00:00~2021年6月26日23:59:00

來杯咖啡,就像在義大利喝 espresso
在家工作的一早,來杯咖啡,彷彿漫遊在威尼斯河畔的咖啡廳,好棒啊!
想呼吸荷蘭的好空氣就靠它
自動調整淨化模式,時刻安心,靈敏感應器,讓家中的空氣像荷蘭一般啊。
異國風味就靠最強雙鍋
氣炸鍋、萬用鍋,這兩個智慧雙鍋絕對是你們在家自己動手做菜的好幫手。
像巴黎沙龍的溫控吹風機
髮芯保水高達85%,每秒吹出1千萬負離子,去法國巴黎怎能不體驗看看呢?

折抵券領取須知

1. 每次線上結帳,只能使用一張折價券。

2. 折價券折抵上限30%。使用折價券折抵後,每項商品金額不可為零。

3. 若結帳商品標註為「不適用折價券」,則該商品不能使用折價券進行折抵。

4. 折價券僅能使用一次且不找零,一經使用無法恢復。

5. 使用折價券的訂單如取消或退貨,折價券將自動失效不會歸還。

6. 折價券有使用效期,逾期後則無法使用,且無法恢復。

7. 折價券不可折抵運費。

8. 加入飛利浦會員後,方可使用折價券。

領取連結:https://www.store-philips.tw/V2/ECoupon/MyECoupon

領取期限:2021/05/27 18:00起—2021/06/26 23:59止。領取即可使用。

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, 恕不另行通知。

本活動乃由 Philips 主辦,你所提供的資料僅供管理本活動使用。
icon_BackToTop